其實有點被冷到,才想起今年冬天連圍巾都還沒圍上。

也連一條圍巾都沒織到。

 

結果眼前卻出現那條黑白相間的圍巾。

像芝麻豆腐那樣的。

在還沒有正式下定決心不連絡的那時,我還記得某次他上清境遊玩,在照片中出現。

但卻被笑了說怎麼會圍著。

我想也就是他臨時找不到,只有那條離他最近了。

因為我知道在那時候他都把我送他的東西都收得好好的。

 

昨晚回家時才發現,怎麼曾經欣賞或喜歡過的,都跟太陽國可以牽得上關係。

除了會日文這個普通的關係外,一個已經去留學了。

 

也許我想要找的是,維繫在太陽國,那一點點稀薄的血緣關係。

但我想隨著外婆的逝去,大概也是沒辦法了。

只能靠著日本女孩般的臉蛋和小虎牙,以及偶爾拍照時會出現一點點又像韓國女孩般的樣子,記憶著。

 

有時候,總被文字逼迫著要把情緒寫出來才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