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持續著,至少兩週。

也許是某種無形的壓力在環繞,然後轉嫁到其他事情上。

需要做和想要做的事情很多,無論是讀書或者是工作,還是好好溝通,都變得有點雜亂和浮躁。

沒辦法好好的表達和整理情緒,忽然覺得自己為甚麼這部分一直學不好啊到底?還是哪邊又給魔鬼留地步了?

就是那麼一種變成小孩子在耍任性的感覺,讓我只要一有空時就會去想,是不是小時候太任性了,現在這種任性跑出來作怪之類的。

 

偶爾會去思考原生的生長背景。尤其是在某些特會或信息中,去找線索。有時候也會太抗拒而靈裡擋掉了。

有時候是呈現(樂意的)馬大的狀態,靠服事麻痺。

然後再次靜下來的時候我就發現,這一年當中我好像變得太多。變得不愛出門,變得不愛蒐秀,變得迷戀某些事物。

再然後有些事情依舊沒變。依然想要個小小孩,依然不想委身在關係裡,依然覺得這世上只要有我妹就夠了。

 

好煩哪其實。再讓我暴躁任性個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