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已經過了,不過閃照其實無論是不是情人節都會存在,

只是數量多寡而已。

但我很喜歡看這些閃文,因為那對我來說是個幸福的畫面之一。

沒有會不會閃瞎的事情,哈哈。

 

今天室友收到上週訂的鞋包,被開玩笑說=>是遲到的情人節禮物嗎?

她說:如果是就好了~

於是我就祝福她=>希望你結婚以後老公天天送妳禮物!!!

她立馬的反應是:那也要我老公是小開才行吧

當下我囧了我...

 

然後我才認真的去想,對很多人來說,禮物一定是要貴重的嗎? 一定是要花大錢買的嗎?

所以我就認真的回室友說=>

那要看你要什麼啊!如果只是一天一張小卡片、一封簡訊,或是偶爾一對小耳環,這些不需要小開也做得到不是嗎?

她才恍然大悟的覺得也對耶~

 

反而是我們都太習慣了要買禮物送東送西的,其實有時候可能情人只需要一張卡片就滿足了 :)

(也或許我是個容易被討好的人?!哈哈)

 

祝福天下有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