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真的沒什麼感覺,這次忽然可以理解,那時候和她相處太多,結果大家不經意的問她關於我的事情時,她總是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那種情況了。

因為有時候我真的也不是每件事都會跟她交代的,因為她可能不會想要知道也說不定。

 

或許有時候只是信任以及關係的層次問題。

就像我會把很多人排在我的關係中的第三層,但那些人,不一定同樣的把我放在他們的第三層。

 

(備註:親密關係的層次圖。

 *最中間最內圈、生命中心:耶穌->只容得下一人
 *第二圈:最親密、與你情感連結最深的人->只容得下一人
 *第三圈:可能是孩子、孫子、至親好友
 *第四圈:小組員、好朋友、好同學、好同事
 *第五圈:見過面、打過招呼的人
 *第六圈:處在同環境但不認識者、基督徒
 *第七圈:台灣人
 *第八圈:全世界的人)

 

其實會忽然這樣寫,只是因為連續被三個朋友問了關於另外一個相同朋友的事情。

也就是說,BCD都來問我A的事情。

我當然知道他們只是隨口問問,我也很誠實的說我知道哪些、不知道哪些。雖然會覺得有些小尷尬。

 

可能他們認為我跟A很好,所以應該都知道。

只是我覺得很有趣。

其實A一直都把自己關得緊緊的吧我猜。

也或許只是我並不是A那麼裡層的朋友。

所以我知道的真的不多。

 

很有趣不是嗎?

人與人之間啊,總是有說不完的、也討論不完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