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到了,討論的東西就默默的不再一樣。

 

筱的十年這樣過去了,很難割捨,冷靜期也維持不了多久。雖然有給了停損點,但還是難。

我也常會想,如果換做是我呢?

到現在還沒有答案。

可我只知道,下一次遇見的話,大概很難放 :P

 

P說,她自己好難跨越懷孕的一關,是很怕自己生完之後身材回不來。

我說,我比較怕自己可能會情緒過頭想捶肚子XDDD

 

而女生思考的往往跟男生完全不一樣。

 

筱說,她家的在未來的規劃裡面,還沒有她。

所以這也是她最近在思考為何要有停損點。(但我很機車的其實已經告訴她不止過一次快分手...)

男生雖然常常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求婚,但對筱來說實在很不正經。

所以當筱一認真,男生卻又退縮了。

 

看見L寫著,結婚真的是要找一個人,會一輩子想要在一起的人。真難。

 

是啊,關乎一生。

 

但我想的是,要如何能夠,真實的,生活在一起,一輩子啊。

就跟S夫人提到的一樣,能不能夠願意、無論如何,都可以繼續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也是到了很後來才知道,S夫人也曾經歷一段辛苦的日子。

 

我想都會的。

因為我知道G夫人也是 :P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更加知道神是如何的愛我們。

如何從這當中去經歷神的愛。

 

其實我想的是,要愛一個人其實不算太難。

就像當初決定要愛神一樣,就是一個心志。

然後就愛了。

可是愛了之後,所有的快樂甜蜜困難挑戰都來了。

如何繼續地愛下去,持守,

更艱難。

 

如果大家都能夠,找到一個互相願意一起走一輩子的那個人,

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祝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