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大笑一下)

G夫人=>我覺得婚姻特會,參加的應該都會是老婆,因為結婚後要說動老公來參加課程或這類特會,實在很困難。所以趕快推情侶來參加特會來上課好了。

男朋友為了能娶到妳,做什麼都馬願意!

W夫人=>真的。我問我老公要不要來參加,他問我:「我有需要服事嗎?」

G夫人=>(對眾人說)我這幾天長了疹子,很不舒服,情緒就很糟糕嘛,就跟我老公說,

結果他說:「妳幹嘛一直在意自己?服事神的人,沒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嗎?」

(眾人倒抽一口氣)

G夫人=>然後隔天我跟我老公說:「我認真反省過那天你罵我的話了。」

他馬上說:「我隨便講講的妳不要當真!」

我說:「沒有,結婚前你一定會馬上說"現在有沒有好一點啊?趕快帶妳去看醫生!"這一類的話。」

M阿姐=>(驚恐)結婚後真的會這樣嗎?!

眾人=>沒事沒事,沒這麼恐怖~~

G夫人:(帶著盼望)不過基督徒的老公的好處就是,他們還是願意學習願意改變的~

 

I助理:記錄+大笑=思考以後可能需要來個人妻共和國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