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很喜歡勞作,所以從會拿剪刀開始,就是東剪西剪,

於是娘娘就常常買勞作本給我,或者是立體拼圖。

但真好奇,我以前都沒有把家裡的電線剪斷嗎?!

 

真的很有趣,所以以前芭比娃娃的衣服,我就會自己用手縫,紙娃娃也是自己做的。

所以家政課的分數永遠很高,同學也常常要我幫忙。

還記得有一年聖誕節,我考了餅乾還手作卡片,那一個禮拜,家裡客廳像是我的加工廠一樣...

等到學會鉤毛線,鉤了一條之後發現有夠醜的,乾脆去買釘板。

無敵好用啊!用最基本的織法,一天就可以釘完一條圍巾。

後來實在是太多好玩的東西吸引我了...

所以陸續有朋友的小孩出生之後,開始手縫娃娃鞋。

至少也作了四雙鞋子了吧~(照片裡少了一雙...附上最新製作完成的)

手工娃娃鞋Part4  

這是我找到的店家,上面那雙鞋的材料就是在她家買的喔!

晴天娃娃─手做嬰兒鞋:FB粉絲頁 、 晴天小舖

是一位媽媽,人很好溝通,也有完成品可以購買~

又有朋友的小孩出生了,所以預計要再買來做下一雙鞋囉!

 

最近迷上紙模型,試做版就花了有點久,因為其實很多零件都要很小心,

有時候粗手粗腳的,會不小心弄掉或者是黏得醜醜的...

但因為是試做,所以還會有正式版出來,等完成再放上來,哈哈。

試作版的好處就是,第一次做如果做錯了,就會知道下一個在做的時候,哪裡要小心、要特別注意。

不過依舊很花時間就是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