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她說我真的很迷妹。

沒辦法,我最喜歡美少女了>//////<

雖然貴為人妻,可還是美少女一枚。

 

G夫人:

我老公可能工作壓力太大了,所以瘋狂血拼。然後我偷偷用很委婉的語氣跟他說"我覺得這件沒有很好看耶",但他還是買了。

結果他有天晚上就跟我說=>妳不是都說要愛妳原本的樣子嘛,那我都沒有嫌棄妳,為甚麼我在挑衣服的時候妳都嫌棄我?

我回答他=>我沒有嫌棄你啊!我說的是衣服沒有那麼好看...

 

W夫人:所以買了多少啊到底?

 

G夫人:6件外套和2件上衣至少,其他就不用說了...買到我覺得要傾家蕩產了><

 

眾人:(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