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被找去聊聊。

她說,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跟她沒有把彼此放在同一圈的關係層次,

但我們若是在一起聊,彼此分享,會讓她有安全感。

我詫異。

因為我有時候真的很難專注,常常聊到一半或是聽別人說話到一半,

眼神會飄走,或是被其他事物影響。

不過她說,她知道我是有在聽的,因為她有發現,若是我聽不懂,我會抱歉的再詢問一次,請她再說清楚一點。

 

我常常想著,透過別人所看見的我,

可能會是我完全不知道的我,

而別人所看見的我,又是真的我的一部分嗎?

還是我裝出來的?

 

這又是另外一個本我自我超我的哲學概念了趕快跳過。

 

很感恩的是,

我可以給人安全感。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