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如果遇上了可以好好分享的人,也能夠釐清自己的思考。

其實我正在想,祂都不跟我說話,會不會其實就是要我都不要做,但我卻一直想做或是一直衝。

 

而且最近腦袋很有洞,接收不了訊息,似乎也在退步,然後東西還是出錯(崩潰)。

東西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急,更需要好好冷靜卻做不到。

然後就很想要直接就丟出去...當然是被教導了一番。

但我真的覺得我好需要好好想一下,為甚麼對於行銷這部分一點興趣都沒有也沒有概念...

然後只要碰上這東西就好想趕快脫手,不、想、做。

 

然後我覺得很恩典的是,其實在公司裡大家都可以互相體諒。

然後每個人的生命都在不同階段時,要如何能夠彼此包容和互相支持,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耐心這一部分也是...本部門三個人常常在緊繃之下就整個失去耐心...

美少女昨天也整個要爆走了...果然是崩潰人生...

 

但這時候忽然就想起容跟我分享的一段話:

「生命要突破的過程,應該就像那些意志堅強的草兒一樣吧!

就算遇到的荊棘,也要從夾縫中,硬著頭皮長出來。

我希望我們都能夠這麼的奮力,因為知道神對我們的心意,絕對不是我們自己以為的而已。」

 

學會耐心也是需要練習的。

什麼事情都需要耐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附上這兩天一直在聽的歌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