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出了作文題目給學生,就是真實。

於是我自己也重新在思考,自己對於真實的定義是什麼。

作自己不是真實。

我想真實最重要的大概就是,接納那個不完全的自己,活出天父造的樣子吧。

 

常常覺得自己無話不談,有時候對某些朋友來說可能太敞開,一直被耳提面命的說:請好好保護自己好嗎!

但就是感謝神,祂讓很多天使陪伴我,也使我很有安全感。

所以才會再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失望沮喪挫敗低潮,都能夠再站起來。

而且復原力也越來越好 :)

往往也都會覺得,神也太愛我,愛到我只要沒有問過祂,靠自己的話就是什麼都不成(大笑)。

在生活的每個層面都是這樣。所以祂對我來說太真實了。

真實到若沒有祂就無法呼吸。

 

最近開始學著喜歡自己,很多事情也就慢慢的改變(雖然焦躁還是在努力平息它...)

 

如果可以再真實一點,我希望可以多說說我的故事。

一些關於亂七八糟故事的故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