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煽情文華哥的分享。

(會說煽情是因為每次聽文華哥的分享,沒有一次不掉淚的…屢試不爽…)

 

昨天腓力牧師分享了關於男女身分很棒的信息。

女生,你不需要一個男生才能讓你開心。
男生,你不需要追著肋骨來滿足空虛,要讓道成肉身,讓神的話語如同肉一樣填滿你的空虛。

女生,找一個贏家,而非輸家。不要只是一束花而選擇一個男生,因為妳的代價是妳的一生。
男生,努力成為一個贏家,不要只是想著女生。

女生,你比想像的更堅強,因為你是肋骨造成的,而非塵土。
男生,無論如何,成為一個給予者和服事者,即使要將你的降落傘給出去。

無論男生或女生都不要太早進入戀愛。

女生成長的早,因為神要妳的眼目不在男生,而在妳的成長。

男生成長的晚,因為要成為領袖,上帝需要在你身上花更久時間去塑造。

 

我喜歡那句:你比想像的更堅強。

這也是最近發現的~現在堅強多了當然。

祂的愛讓人堅強:)

 

然後有人問我,何謂贏家?

其實這個問題我沒有很想回答。

因為不是我可以回答的,我也不想討論。

這是需要問神的,需要自己去跟神聊,跟神建立關係。

 

必須要在神的愛裡。

好好的為自己禱告。好好的預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