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美少女出去一天然後還PO了照片,想起她那天說,看見我寫的信,其實她很想不正經的回說:所以是借酒澆愁嘛?

我說當然沒有~

 

我只是最近想要稍稍放鬆一點點,把自己逼太緊真的不好。

而且幾乎沒有賴床的人生,竟然在這禮拜,簡直就像是黏在床上,一點都沒有想要動的意思。

真的超乎想像。

 

大概身體真的累到不行了吧~就像昨天上完舞蹈課,覺得累翻…還好平時還算有在小運動,不然今天真的起不來…

 

就是想要碎唸而已。

 

手機更新後語言設定可以用日文了覺得開心,雖然動力仍然有點低落,但真的很想要可以上會話課然後練習講啊~

 

其實一直都活得很真實,只是最近比較誇張一點而已。

我還是我。

 

剛剛整個很被鼓勵到,因為朋友轉的一張照片,是天父的話:

"這是一個新的季節,要期待新的祝福,不要再紀念所失落的,我要在你的生命中創造新的願景,你會看見新的工作運行在你的職場和關係中。"

 

水龍頭又要鬆開了哈哈。

 

但是覺得快要重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