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耶。雖然上班族沒有暑假。但夏天過完了(落寞)

覺得今年夏天好短。但氣候算是正常的進入秋天了,沒有再那麼令人覺得燥熱。

 

昨天下午很耐等的,等了兩個小時。

因為有療癒系的莉妹妹在,哈哈。

她說她也不知道為甚麼會給人這種感覺。

療癒系耶!這時候我就會覺得,要是我是男生的話會很想要跟她在一起(欸)

我也想要有這種療癒的FU~

 

最近一直在作怪,無聊放空看動畫練日文聽力時,手也沒閒著就一直在上捲子。

然後一直被稱讚捲度很好看、很公主風。因為這是我喜歡的凡爾賽玫瑰的那種捲髮~

但要維持那種捲,對懶惰的我來說實在太難了,所以偶爾玩玩,換一下造型也好XD。

覺得能夠收到讚美,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最近也收到很多小禮物 :)

一直被療癒,真實的愛真的很多。

被愛夠了,就能夠繼續去愛。

 

S夫人最近用了「成功人士的七個習慣」來轉化整個行銷公關部,所以在每週開會前要看完影片,要分享自己的心得,還有作業@@

所以一整個覺得被塞得滿滿的。加上多出了幾個沒在預期中的飯局...時間真的都是用擠的才有耶!

人生。=>這兩個字真的好好用。

成功人士的七個習慣系列:網路中文字幕版

畫質不是太好,音質也是...所以得乖乖的看著字幕(好啦是英文還不夠好單純用聽的都覺得一團糨糊...)

看到一半其實會想睡覺...但如果是帥老闆來講的話,應該會精神百倍!!!

 

碎碎念好像越來越長,長到無止盡似的。大概就像此恨綿綿無絕期那樣的無止盡吧!

是說如果可以背完長恨歌,好像也不賴耶...

我想要可以好好的安靜的讀書(扭)

好想趕快事情做一個段落然後休假安靜的閱讀啊(遠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かそこ 的頭像
かそこ

船樓畫舫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