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誇張,不是浮誇。一直被說浮誇哈哈哈,但我喜歡笑著的自己~如果這種開心也可以感染人就更好了 :)

新年的晨禱,又哭得亂七八糟。然後領受了新年的名字。

感覺又是個非常大的震動。但祂說,會給我平安。就像週日敬拜時,祂對我說的那樣(清楚到我都要被嚇到了)。

一直說著謝謝,教導我很多、帶領我很多、保護我很多...(矮額打到這裡又要哭了)

 

但今天瞬間就穿壞兩雙鞋,是不是想要告訴我甚麼呢(思考)

因為,這兩雙鞋,都不是我的。

我應該要穿上自己的鞋,不是覺得"噢,這鞋我也可以穿,反正就是上下班的路程而已。"

差別在於,我好像覺得很OK的事情,實際上也許不是我能承受和承擔的,也不一定是祂的心意。

 

就是很神!不用說了!(大笑)

 

然後北海道,我要來了!我要去北國,我想看雪。我想要更有動力!

 

昨天又重新看了季刊,發現比爾爺爺說到,夢想清單中,拿掉跟神有關的,有多少呢?他有超多的!雖然我也有啦,但覺得真的沒那麼多,可以再好好想一想 :D 

其實也是忽然發現,重新看季刊的時候,發現珮瑜的文字實在很容易閱讀啊!應該要再認真看一次,而不是呼巄過去 :P

 

今日晨禱用這首歌一直在敬拜。

這個版本好喜歡 :)

Hillsong Live - Christ Is Enough (Live Acous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