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都很容易,不小心許下了不大不小的諾言。

也許女生常被告誡說,不要太相信男生所說的,因為他們容易食言。

但我想,或許絕大多數,他們只是忘記了說過的話。

 

因為我有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狀況…真的要很注意自己說過什麼呀…

其實是因為北國的天使,給我看了他做的麵包,然後跟我說,下次回來,做給我吃。

於是忽然想起,也曾經有人這樣對我說過類似的話。

其實這類的話,也許不需要當真,但是要珍惜。

因為或許會這樣對自己說的人,大概不多。

 

珍惜是因為,知道那份心意是真的,在那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