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撐著傘,他微微伸出手臂,好讓我可以扶著。

但我站穩,笑了笑。第一次這麼真實的踏在雪地上,還飄著雪,我連傘都沒帶。

很難得的聽他分享,在異地生活並不容易,除了研究所,還有生活,還好仍然在天父的家裡。

畫了張卡片,抽了經文小卡寫上日文經文,看見他欣喜的模樣,笑著說要好好收著。一面跟我說著,若是我好好唸日文,一定會很厲害。

夜景很美,空氣很乾淨,我開玩笑的鬧著想留在北海道,他認真的說,要不我就去讀一個月的書吧。我說著也很想去京都看看,他說,我要去的話記得找他,他也沒去過。還問著下次我哪時候再去,想帶著我和他朋友去滑雪。

他說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這樣的更好,總有一天會被看見,也認為一定會被人欣賞著。

「女孩本來就是要被追的~」他笑著說。

 

一點孩子氣,卻也成熟。

也許是認識得久了,見面都沒有陌生感。

甚至在他打工的店裡,被他第一眼認出來。

溫柔的語氣一點都沒變。溫暖的笑容也依舊。

 

不知不覺的就會想念。

 

-------------------------------------------

 

很少會忙到這麼累…

不知不覺的就跟親近的人說著好累好睏連動漫都看不了(除了小說之外最能放鬆的耶…)

結果今天收到那麼一句話就覺得被安慰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