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來自言自語了。

感覺離上一次碎念很久。

 

我的勇氣從哪裡來?其實自己也很想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為甚麼我把停損點設成這樣。

也去釐清,到底是不是自己誤會了甚麼。

或許只是默契造成的錯覺。

 

只是在當中也不停地在調整自己,重新檢視自己。

連呂爸問我,我到底想要的是甚麼時,我都只想到最重要的其中之一:可以一起生活的人。

然後誠實地說,能溝通真的很重要。呂爸笑著說誰都馬可以溝通啊~

"但是有些人就是很難溝通嘛..."

心態太老就是完全浪漫不起來。沒有覺得應該要怎樣的轟轟烈烈。

對不起我就是太實際。生活太重要。

不需要大富大貴或者是供養,吃得飽穿得暖就是神的恩典。

總監美少女老覺得,我看那麼多言情小說動漫,都沒有一點點被影響嗎?

當然有啊,影響到就是知道那些都是假的,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所以不會是那種

「我不說你一定會知道我在想甚麼。」的人。

這種蛔蟲讓別人去當就好。

 

也想對自己誠實。

說謊已經很要不得,更何況還要欺騙自己。

人生不冒險就太可惜了。我也不想有遺憾。

如果我花的這些時間,能讓我清醒,不後悔,然後可以更多與神親近,那也夠了。

 

因為禱告再怎樣都不能讓任何人超越祂的地位。

保守自己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最怕是自己的自私。 

神的時間就是祂的時間。我偷不走也搶不來。

 

但是感謝天父,祂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