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上似乎可以稍微冷靜,但內心的小宇宙有點爆炸的太厲害;

導致當大家誤以為我偷偷結婚的時候,整個就炸了。

瞬間覺得怎麼會有人連常識都不懂,錯把訂婚當結婚,而且還是自己的朋友。

 

我想我炸掉的點,大概是因為在朋友眼中,一瞬間變成「偷偷來」的那種人吧。

其實很多情緒的爆點,都是跟過去的經驗有關。

之前曾因為被誤傳過,然後根本八卦得亂七八糟,於是大家開始自己腦補,個人覺得,ㄏㄏ。

每個人的腦補功力之大之深,讓我覺得不去當編劇好可惜喔。

 

於是就半生氣半開玩笑的在臉書上解釋,訂婚發餅的部分。

當然就也收到很多祝福,很謝謝朋友們。

也才發現天吶原來朋友還是很多的,想要避世一點都不行(笑)。

 

而最近認真感受到,溫柔的人承受地土。

溫柔的力量很強大,在許多事上因為溫柔,可以免於紛爭;因為溫柔而能夠緩和氣氛;也因著溫柔讓其他人可以學習效仿。

(嘆氣)多希望我也可以多學習這種溫柔。

 

人蔘就是不斷學習的過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