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快過了一半,早上回想今年的命名和願望時,發現神越來越多的帶領,也很神奇。

雖然一早又很無奈的,接了兩通電話,不過要有盼望真的比以前容易多了。

我想我跨越了一個比較低階的障礙了吧~

 

然後剛剛看見一篇文章的標題寫著,越愛就要越包容。

面對天天生活在一起的人,越來越可以理解了。

也發現真的很容易對親近的人有脾氣,抱怨等等。

就是因為太近了,也很放心也很任性的知道對方可以理解(有時候可能不管對方會不會理解就爆炸這樣)

所以赤裸裸的啊(嘆氣)

難怪有時候我妹也會說,我們互相嫁娶對方好了...

因為再怎麼樣也不會因為吵架而分開,而且我真的覺得沒有她我會變成行屍走肉。

(其實很想說我會死掉不過太煽情了)

 

講愛有時候會覺得很煩。可是這個好重要。覺得最難。

祂都說其中最大的是愛,偏偏最大的通常也最難啊是不是祢說說看啊祢!

這一季的英文課還在那邊講愛的語言,愛的道歉方法,愛的很多很多很多東西這樣。

英文老師也很真實的分享他在婚姻中經歷過的,以及很喜歡聽我們分享。

然後課堂上每次最有反應的就是我!

我都馬很誠實的說,我老是被嚇!就是一直被嚇到這樣!

因為我完全不會帶著夢幻的想法,也因為知道光講愛啊浪漫啊都是狗屁大家醒醒啊!!!!!!!!!

婚姻根本是太現實生活的事情,一想到就算結婚之後還是有可能面對到divorce(不管是哪方面的原因或問題),

就會覺得不能接受(可能是因為某種程度上的情感潔癖,有時候自己也會覺得我是不是太神經質了)

不如不要好了(又是極端的想法真的是有點變態)

所有能夠想的、想得到的,我全部都想完了,連老師都笑我想太多,要真正遇到了才會知道,

連我最喜歡的帥老闆夫妻,都曾經面臨過危機。(當然有時候也是知道有這些經歷,感情才會更穩固,或是真實經歷到神的愛balalala...)

 

所以這樣到底是有沒有準備好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最近常常被有關教育給激動,然後一提到跟孩子或是下一代有關就會一直哭,

救命喔主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