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真正的感覺是,要感謝祂總是這麼的信實。

 

也讓我感受到另外一種信任。

 

在跟筱聊的時候,我說我忽然想起前一次的感情,有次被莫名其妙放鴿子的狀況。

對方確實不是故意的,單純只是睡過頭,在約定好的時間內沒有出現。

但因為知道這種烏龍事件發生機率大概100%...所以就會很緊張的想:「天吶會不會是喝醉喝到昏死過去了?」 

(手機打了沒通、傳了MSN也沒回...於是合理推斷宿醉機率200%...)

連絡不上的緊張是我最大極限了,所以等到對方打電話來跟道歉然後想辦法要補救時,

覺得,我應該也不是第一個被這種理由放鴿子的人XD

 

啊其實想要說的是,我的情緒和感覺確實有被顧慮到。

因為很常聽到的,都是那種對方不會道歉的、不會回應的(確實有遇過死不道歉的)。

但我在第一時間就收到了道歉及回應。

而不是收到:我只是睡過頭,昨晚很晚回家balala之類的一堆藉口。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還記得吧。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一直在練習如何去信任,學習如何溝通。

可能跟過去一直都不被信任,所以更想學習如何去信任。

這也是我學習安全感的路徑之一。

有強大的信任,才會有充足的安全感。

 

當然可能還是會出現動搖的時候,不過總是可以靠著祂度過。

 

無論如何,都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