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一個弟弟聊著,提到在臉書上看見他和女友交往五年了。

驚覺時間又不見,當初還是我第一次參與才藝品格營服事,還沒受洗前認識他的。

隨口問問有沒有預備哪時候結婚,他說大概再兩年吧。

 

然後我也被自己隨口問問的問題嚇到。

發現人生都走到這種地步,臉書上都是婚禮+夫妻+孩子的照片,

參雜著學弟妹的工作、學生的校園生活,

結果自己一邊聽著朋友在規劃婚禮,一邊幫忙寫婚禮流程,

(是要從寫活動企劃晉升到婚禮企劃就是了...)

忽然間覺得好不真實。

 

或許現在會覺得不論哪個階段,我都可以走進去,

只是心境的問題。

也可能我只想停留在簡簡單單的生活,

所以常被嚇著吧。

 

理智的都可以,情感的卻不行。

 

人生啊,走一走終究會回到天上。

剩下沒多少時間,是不是該好好想想如何保養自己,

繼續為祢奔跑到最後一刻呢?

因為我有想過,如果在服事的時候生病或忽然間的猝死,

真的是有夠浪費的!

 

不過偶爾還是希望耶穌早點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