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最近一直在陪伴我 :P

大概是貼紙生涯真的很適合分享,然後又有類似的境遇和相似的地方。

絕大多數是她在鼓勵我情感上,而我鼓勵她在工作上。

她說:

「我覺得上帝很保護你,我記憶中的你總是很衝,我們常常都忘記有剎車這種東西。

或許上帝都透過對我們來說影響我們很多的事情,在教導我們,慢慢來!」

 

今日晨禱總監美少女的分享,她說,Bethel Church的一個牧師分享,

有人問他:領袖最需要的特質是什麼?

牧師回答:真實。因為BE REAL是一個能被信任、影響力的一個起點。

而有一個好的支持系統非常重要。無論是誰。無論是教會內或教會外。

 

然後開了一整個早上的會,莎拉媽咪也說:我需要拉住妳,不然妳會衝出去,結果就什麼都答應要做了。

(我太真實...大家都知道需要拉住我Orz...)

 

祂似乎給了一個太大的夢想,先收著:)

晚上,就敬拜到一半而已,忽然想到最近的超犀利趴。

如果。所有的敬拜團,都被邀請來,來舉辦一個像這樣的盛大讚美,

無論大小,就是真實讓這地充滿這樣的音樂 :)

因為音樂無須言語。

只需要來感受的神的同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