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昨晚,坐著禱告到睡著才發現,我的身體超累…

意志力真的是件很莫名的事情,就像生理時鐘一樣,固定了就不易改變。所以即使很累,可在某種範圍之內,可以擴展到極限。

就像今天從新店大坪林走到公館一樣,要不是包包真的太重,覺得肩膀快要斷了,大概就直接走到科技大樓站回家了。

結果被小鳳學長給提醒,曾經有次國樂社慶功宴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吃到飽(那間店也不知道哪時候消失了),酒足飯飽後因為天氣太適合走路而且為了醒酒(?),所以一群人從中正紀念堂走回景美…

所以說,會走歪都是跟國樂社有關(牽拖)

 

感謝神賜給我這種堅強的意志力,讓我總是可以往前看。

畢竟消極也不能太久,太久有礙身心發展。

 

是說今天的愛爾蘭咖啡有點太苦,可能是因為我把鮮奶油都先吃光的關係…

 

最近閃光文很嚴重的氾濫,感覺說好了似的,一起狂洗版,再加上有人過結婚紀念日啊等等,粉紅泡泡太多。

不過太開心,因為總是可以看見榮耀神的見證。

 

親眼見證神給的美好太值得。

讓我每次參與朋友的婚禮時也都會感動到流淚。

人生就是要充滿盼望才能堅持啊~

HOPEHOPE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