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忽然又被關心,覺得被愛。

她也是時不時會跟我聊聊,然後說說她的近況,和我一起分享,神帶領她的過程。

感謝神安排這樣一位暖心的天使,即便身在不同國家,也總是能帶來力量。

什麼時候才能換自己,可以不帶任何想法的去關心呢(嘆)

需要一個學習的過程啊(笑)

 

早上Ginny姐的分享讓我想記下來好好鼓勵自己,她說她從來不會"不好意思",

她想要,就是大大方方的跟神求;別人要給,她也就毫不客氣的收下。

她說:那就是一個祝福!就算是別人幫助自己,也是接受祝福,因為拒絕就是一種驕傲,覺得靠自己就好,不需要人的幫助,甚至是拒絕了神的幫助!

好喜歡Ginny姐的熱情和擁抱,真實與神同在的人所散發出來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

而且唱作俱佳呢!有機會的話,真的會好想好想好想好好地聽她分享。

 

而昨晚下班前總監美少女丟了一句話:妳的近況咧?怎麼都沒講?

美少女才在晨禱時,聊了她對於出差的緊張,以及抗拒,還有跟神的關係。

然後回家我就一面思考著一面寫信給她,分享最近的人生(大笑)

在最後,我謝謝她,總是這麼溫柔,又帶給人安全感,像耶穌一樣。

打完字之後瞬間大哭。

害我被自己嚇到。

最近水龍頭很鬆啊,都要靠祂把水龍頭關緊。

 

反正就是個過程,知道自己一直都被保護著,就很安心。

反正還有一段路要走,走過這條路,還會有其他的呢。

 

正面積極很重要!

要學習Ginny姐和美少女的熱情和盼望。

がんば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