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跳舞女孩兒說,辦公室充滿了強大的肋骨(當然是已婚的人妻美女們)。

結果她說這樣感覺好累,她說最近覺得,自己內在健康快樂,以後老公孩子就會比較健康快樂,

在自己還沒有健康起來以前,先當廢物女友好了。

聽了覺得有點可愛。

結果我跟她說,我一直覺得以後要當個

=>全力尊榮老公的老婆

=>能好好欣賞自己孩子的母親

根本很老人心態Q_Q

我也想要少女一點啊哈哈哈!

當然健康真的很重要,尤其最近一直在分享這個,加上一堆有的沒的資訊要去閱讀,腦袋都一團糨糊了...TT

 

結果在晨禱時,加上總監美少女的分享,我覺得根本就可以並行,有什麼關係~

必要的成為肋骨可以支撐對方(不是尖尖的肋骨刺傷對方啊~)

想擺爛的時候當個廢物女友也沒關係讓男生表現一下好了。

 

話說回來我都自己在講的...

 

但真心覺得,我們的人妻們,很努力做個好榜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