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很久沒見面了,卻還能一起吃飯一起聽音樂會一起逛著書店聊著生活的人,是真的存在。

從13歲開始直到現在,雖不同高中但大學還能同校真是不可思議,但中間其實連絡得少。

我總覺得男孩在談戀愛的時候見色忘友是很正常的,尤其自己身為一個女生朋友。

但我總還是認為,在男孩失戀的時候,找女生朋友訴說,不是太正常的。

 

我完全能接受男人落淚,不管男人女人心中都還是住著一個孩子。

但我卻害怕失戀的男孩或男人跑來找我。或許真的一朝被蛇咬,不只十年怕草繩。

人在脆弱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可也不得不說天父愛我愛到把我保護得非常好。

 

其實只是想說,他大概要被我出賣了。借我拿來練習寫寫短文,練練很久沒有好好寫文章的腦袋。(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他應該也不會發現所以沒關係哈哈)

 

在我手機出現來電顯示時,我愣了一下之後大概也心知肚明的接起。還好他說他已經哭完了,只是看見我在他臉書上的留言,忽然想起可以打電話給我。(說起來我還真的很雞婆就是,那天他臉書的po文讓我以為他求婚成功了...)

昨晚他忽然跟我提起,自從分手後就沒再連絡的她,幾乎可以說是一起長大的我們三個,被老師疼愛著的。

有一年我跟他一起回去探望老師,老師非常驚訝我和他竟然沒有在一起。當下很想拜託老師用腦袋想一下...而且我很想大笑但男生的面子得顧,不管怎樣。

扯遠了。只是他昨晚提起,想要再連繫年少時在一起的她,為著當年的不成熟道歉。我笑了,因為我也曾經為著自己的幼稚而向前男友道歉。人或許到了真正心境轉變後,都有種漠然的悔恨,想為著過去不成熟的自己而say sorry。

他說著這次的感情,毅然決然的結束掉。我有點訝異,因為不是我認識的他,但也想著,或許他變了。結果他接著說,也是分分合合很多次(瞬間我內心翻白眼)。

我好奇的問著這次過去式的女主角,是個怎樣性格的人。因為這位女主角跑去找別人的原因,只是想和別人在一起試試看(小姐妳當作這是辦喜宴在試菜嗎?!)結果後悔不已(我覺得哪一天我會翻白眼翻到回不來...)。

我非常機車地問:她嬌氣嗎?

他默默的說:有一點。

我挑眉:對你來說大概是有一點吧。但就我的認知,你的女友從來都沒有不嬌氣的。你的初戀女友,對我來說就是個無敵女王啊!

他承認:確實我比較喜歡這種的...

(所以老師啊~您真的不了解您的愛徒啊~~~)

距離上一次見面,已經是快兩年前了。

祝福他可以早點療好傷。希望下次見面真的是他求婚要成功了啊!不是又分手了啊!不要每次我見到這個人都是感覺要療傷很憂鬱的樣子拜託。

 

最後,其實我一直很想跟他說,他越來越像謝震武...但為了顧及男人的面子,我還是把話吞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