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想法,一直讓我很困惑,也常常在思考。

雖然說,總是要往前看,向前走,但,甚麼是更好的?

 

今天朋友偶然又提起,我值得更好的,我還是笑笑的帶過。

因為我真的很難覺得,甚麼是更好的。無論屬不屬靈,我都不太知道,更好的,是要去追求嗎?還是要等待?

不就是因為覺得夠好,所以才想要把握?

或許在別人眼中,那也是更好的。

或許哪天,也會變成別人眼中,更好的。

也或許只是,現在不是,更好的。

 

真的,有時候真的太死心眼。

這也是一個賭注。只是第二次的賭注,又慘輸而已。

 

呂爸也跟我說過,可以再去認識更好的。

我不服,說:那人又沒有不好。

結果呂爸笑說,那就是認識一個更適合的。

這樣聽起來好多了。

 

就像帥老闆在婚禮勉勵時,說,立約後,將來總會有機會遇見那個,你會覺得比現在的先生/妻子,更好的。

 

也曾想過,家裡大人,一定在某時刻,也遇過這種景況吧,真是為難大人了。

 

只是,要能夠全心全意的對待一個人,不容易。

 

下一段,我想要的是冒險,有神同行的冒險,而不是,賭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