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祢知道我的道路。」

去年的此時,原來在發昏。

是不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這樣迷惘,又或者是低谷。

當然生活總有高高低低,可是低到亂七八糟真的很不好,總是要能夠積極熱情陽光一點才對啊!

曾經也覺得人生就是應該要無論遇到甚麼事情都要往好處想,要很有盼望。

可是常常真的,越有盼望就越有攻擊啊奇怪!

 

連盼望都是要選擇的...

於是當大家還是很努力很愛我的關心我時,我累的時候,只好選擇不動不積極不要有盼望...

就像愛媽咪說,要跳出來,我說我現在連爬都沒力氣了,先不要出來好了...

 

有時候會很消極的想著,如果不顧不管所有的一切,逃跑的話,會怎樣呢...

但我真的也不想讓愛我的人擔心。

 

我還是想要繼續人生。

想要服事奔跑到八十歲以後。

還有好多想讀的書沒有讀、想去的地方還沒去、想做的事情還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