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快要,走不下去。

然後就會用意志力跟自己說,神沒有放棄妳,為什麼要放棄自己?

下午跟生培實習生聊,她說,我太需要安靜和放空。她問我,有沒有放空過,我整個無法回答,她笑著說,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她教我如何練習安靜,和深呼吸。

我跟她說,我週六的打工今年六月會結束,我應該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好好地過週休二日…因為工作這麼久,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是週休二日…要不是打工就是加班或是公司有活動這樣…實習生說,這樣很好啊~

我不好意思的又笑了一下…說…但是我先去找了課程來上…

她說,天哪那妳到底有沒有辦法休息啊?!

我說,我會練習看看的…因為我覺得自己可以上課和唸書的時間也不多了…

她問,所以妳是會把自己的行程塞滿的那種人對吧?

我說,對,因為塞滿就不用想太多了…累了就睡…

 

但其實也知道這樣完全是不健康的啊(笑)

可唸書一定比工作好多了。

 

其實很緊張的很怕自己報不上,雖然某個學院上的機會滿高的,可是另外一個師資培訓班,就算上了,課程超硬…但好想再多一點點技能,是可以為了神的事工,多做些什麼、實際的能力這樣。

現在唯一想學的,是對自己很有幫助的,就是跆拳道或空手道了吧哈哈哈哈。

 

然後啊然後…

今年生日我好想要喝倒,找個可以滾來滾去的地方睡上一覺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