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好好的安靜,單純的聽歌,跟著節奏輕輕搖擺打節拍。

這樣一場的聆聽,就能夠讓我恢復並且充電。

建為一直給我的感覺是很溫柔的大男孩,像是久久見一次面的大哥哥、好朋友那樣,

然後等待著專輯,還有等待著聽他唱歌的機會。

以前跟著跑宣傳,還傻傻的,反而像是大哥帶著小妹(?)

因為反而我比較粗心,又是剛開始的新工作,很多事都不懂,建為還會提醒我~

 

四年了呢。好快。

好像都沒什麼改變。

就是變得更成熟了。

今晚的大家很安靜(笑)

 

汶水的建為外公外婆,非常的令人印象深刻。

非常慈祥和藹,感情非常好。

是那種「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外公很會吹口琴,吹給外婆聽的時候是非常溫柔的。

 

謝謝建為的好音樂。

腳傷好辛苦,幫不上什麼忙覺得有點可惜,所以在最後,勇敢的問:可以為你禱告嗎?

沒想到他欣然接受,還很謝謝我能夠為他禱告 :)

 

堅持夢想的路其實不是那麼好走,但是有朋友和樂迷還有家人的支持的時候,

會非常幸福。

 

就像青鳥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