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問題我一直找不到答案。

我也沒敢問天父。

 

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喜愛孩子。

 

昨天下午只有那麼一點點時間,所以我幾乎是沿路狂奔。

就是想去看看小妹妹。抱抱她親親她。

看到她又想哭了。

每次回去看到她就是哭。到底在哭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這次阿娘匆匆上來又忘記帶她的鞋子,於是我很乾脆的說再買一雙吧~

然後抱著她到旁邊坐下穿鞋子時她非常的開心,才穿好一隻鞋就高興的一直踢腳,然後鞋子就發出了"啾啾"聲。

(阿娘說要穿啾啾鞋才會知道她跑去哪裡了)

之後就牽著她走路。

走一走走一走,她可能真的太開心,就抬頭對著我露出燦爛一笑~

阿姨心都要融化了啊妳這個小妮子(暈)

 

我試著去思考,是因為生命過程中曾經有什麼狀況讓我這樣嗎?

但據阿娘說,在我妹還沒出生前,她在幫別人家帶小孩時,我就已經是個小幫手,

處於那種會一直顧前顧後、幫忙看顧baby的小姐姐(那時候也不過才三歲)

可我完全不記得了..........

 

還是交給神吧~希望哪天可以得到一個答案。

 

如果是一個不需要答案的問題,那就請告訴我,這是沒有答案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