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跟筱這樣說了。

o do k~

尾音要拉長長往上勾。

 

其實也不能怎麼樣。

明年很快很快很快就來了。

 

然後就看著孩子們一天天長大,

才發現自己真的越來越往青壯年而去。

 

如果按著我以前所想的,60歲就回天上的話,現在已經快要過一半了,可是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沒做啊~

 

前晚夢見了。

其實我真的很想好好睡個覺。

但卻夢見你和你乾姐,來到了教會。

是因為你坐在我前面,我才發現。

就這樣,剩下的不記得了。

 

那天跟瑋出去,她問我,跟莫跟H跟C,還聯絡嗎?

真的沒辦法了。我仍覺得自己,目前無法成熟到,可以再恢復到關係。

雖然我曾經開玩笑的說過,我想要當C的後宮之一,畢竟想當他後宮的女生實在太多。

但也只能在學生時代說說而已。也只能當作可以會心一笑的回憶而已。

 

會記掛著,在永恆裡,能見到那些,曾經很熟悉的每一個嗎?

也會想,這很重要嗎?對於靈魂,這是很重要對嗎?

莫跟我提過,他去了同光教會。

當然我也被尖銳的問過:神愛世人,我們不是世人嗎?

 

一樣還是很混亂(嘆)

我的腦袋能否清醒一點呢?

 

然後我想,如果現在回天家了,捨不得的是妹妹吧(>﹏<)

再然後,就是,可以談個白癡白癡的戀愛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