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的樣子。虛弱的樣子。

女生的樣子。

 

昨天朋友默默的說,覺得我越來越好了,有進步。

以女生的樣子的姿態。

我笑笑。

「因為最近太累吧!剛好又生病了啊!有朋友就跟我說過,如果我可以維持這種生病虛弱的樣子就不會給人太強勢的感覺。」

我想我一直都有,只是不想表現。不想柔弱。不想成為一個標準女生的樣子。

 

M阿姐說,我心裡也是有小女孩的。當然,只是小女孩長大太久,現在年紀到了卻不想繼續長大。

筱說,我比她還會撒嬌耶怎麼會很man。

有時候就是不自覺的啊。強勢不自覺。撒嬌不自覺。很man不自覺。任性不自覺。

要弄懂自己也是很困難的,有時候會覺得裡面是不是住了好幾個靈魂啊(人格分裂囉?)

 

可是我漸漸喜歡我的樣子。無論什麼時候。

也許原本的樣子慢慢地表現出來。

大家看到的,就會是真實的我了。

 

也許會有人喜歡真實的我。

不是那個需要表現女生的樣子的我。

 

喔其實是真的好睏醫生說不能喝咖啡可是沒辦法專心上班所以又來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