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有種咳到快要往生的感覺。

 

然後最近在整理過去寫的東西,發現過去的情感實在太黏膩,寫出來的文字也黏呼呼的。

星期六晚餐和美樂蒂和琪是久違的一年見面。去年吃飯時育欣才剛懷孕,現在女兒都好幾個月大了。

她們的感情都很穩定,所以我的狀況她們都很好奇。

但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或者是該如何說,這種事情不是說說就可以解釋的。

我只能說,欣賞人是很容易的,因為對我來說每個人都有優點,吸引人的特質。

可是沒辦法每個都去喜歡。

她們也認同。

我說:更何況我要放下太難了...妳們又不是不知道(嘆氣)

琪說:也對,妳都花太久走出來了

(攤手)

就是說啊~

所以如果再喜歡了,就會更難放下了。

 

會不會最後大家都去婚生小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