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帶阿妹去錄影。

錄影其實很好玩,我自己很喜歡。

阿妹化妝起來超漂亮。

 

主題就是關於大學生/年輕人的戀愛之類的。

 

有道問題是,有沒有那種沒有告白就牽手or在一起的經歷?

阿妹說:沒有,因為我比較兇,所以沒有人敢這樣。

我跟阿妹說:我也沒有,因為都是我去跟男生告白的哈哈哈哈!然後跟我告白的都是女生。

結果我們就一起大笑。

 

然後講到曖昧,題目問:覺得曖昧期要多長?

阿妹說她覺得曖昧期其實不能太長,但如果包含理解期的話,3-6個月吧~

我說,真糟糕,我以前沒經歷過曖昧期耶!

(到底是有多急躁!!!還是其實我根本不認為大家眼中的曖昧是曖昧呢…)

 

一整個就是有趣。

還有我們都認真覺得,如果我們倆一起上節目的話,可能會被認為是怪胎姐妹花吧(大笑)。

而且一致認同,浪漫不能當飯吃!!!

 

 

 

不是故意的啊,但畢竟是曾經。我努力練習。練習忘記。

只是瞬間想起,那時候為了宣傳畢業展,一起去了中天錄影。可是到底是怎麼樣的,都被時間沖淡了。

只記得,穿著白襯衫的你。笑語燕燕。

 

 

 

最近太嚴重的晚睡了。

需要整理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