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目中的搖滾女詩人,張懸老闆兒,的歌,最適合了。

(沒有想要耍文青啊抱歉我不是故意這樣斷句的...)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情況好像有點詭異,不過,暫時就先這樣吧 :)

 

還不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地和誰牽手

那生活 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你聽見了我嗎 你聽見了我吧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看見了我嗎 你看見了我吧 記著我笨拙的說話

 

 

 


我的模樣有你的孤單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遺憾

 

你經過了我啊 就帶我走了吧

你怕不怕 你怕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