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正經起來,其實會太嚴肅的去看待太多事情。

所以思考太多,外顯行為就會瘋瘋癲癲的...

也因為又開始看見令人傷心難過的字句,又有了感觸。

於是我寫了一小段的文字,希望能有一點點的力量,可以讓大家看見,讓大家去感受。

 

「信任是一股很強大的力量。

要產生信任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信任之後才能擁有盼望,帶著盼望才能去愛。

所以相信自己->擁有盼望->愛自己。

因為祂愛我們,所以祂對我們帶著無比的盼望;無論我們是什麼樣子,祂也完全的信任我們。

而信任被摧毀了後,要再相信,更需要時間,也更需要祂的愛。

Note:無論是對神或對人的信任都是。因為有時候,對人失望,要變成對神失望,是很容易的事。」

 

我很少,真正的相信,「眼見為憑」。

就算我看見了,如果我沒有去理解、去考察、去直接深入了解內容,是不會跟著下評斷的。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看到的東西或內容,是不是有心人做出來給你看的。

那些"看得見"的資料,是"隨時"有機會被修改的。

 

我還記得有一次新聞上不大不小的新聞,是關於一個女孩在捷運上不讓座而造成衝突,被拍照錄影下來上傳人肉的事情。

記得是一週過後,遇見一位姐妹,看她的樣子不太好,於是關心她怎麼了。

她跟我說,那個新聞事件的女孩,是她所認識的(沒記錯的話,也是她正在帶的學徒)。

女孩其實有精神狀況,當天她的狀況就是非常不好,正在休息,似乎是有人有意趕她起來讓座,所以她才無法控制。

 

這種小事件很多也不必贅述,因為這半年來,這種現象開始引起一股反博愛座的言論。

我必須說我非常厭惡自以為是的正義。

(我不要再離題了...)

 

總之我只是想說,

求證、驗證。

真的很重要。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保守自己。

也被保守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