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創作就是文字,所以沒寫點什麼,就快要炸開了。

 

你們都有著最溫柔的眼神。

何其有幸。

在這個世界上,在這一生中,還能有溫柔的人能欣賞著。

總監美少女還是問著同樣的問題,轉了轉眼珠的我,還是說出了,曾經的你,也是個幾乎同樣性情的人。

聰明中帶點激烈。自信中帶著傲氣。充滿著想法。

於是她翻白眼,希望我可以正常點。

 

想起栩以前常說,就算我換了個腦袋,也不會好。

因為心沒換啊。也或許可惜的是,當初沒機會和她走一段。但也或許,陪了一段也很夠。

如果問我真正喜歡過的女生,也就栩那麼一個。

 

還是有段路要走。也許長長短短。

未來很長。

所以不知道等到的,是哪個你。

祂配合的,會是哪個溫柔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