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2010 陳威全為愛而聲,全力『傾聽』。

暌違兩年,亞洲天王天后御用音樂製作人陳威全,攜手六位音樂人:奧斯卡、黃雨勳、Wave G、Matt、生命樹樂團小王子、黃晟鋒
以及五位作詞人:姚若龍、易家揚、馬嵩惟、陳信延、吳易緯,共同打造一張不只邀你傾聽,更要讓你傾訴,陪你流淚共度每個感動瞬間的誠摯專輯。

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Vchuan

 

 

其實一直都沒太注意他,但是知道他寫過很多歌曲,

最讓我記得的是丁噹的「我愛他」。

但他的聲音,開始被記住。當然不否認其實我一開始真的是被「主禱文」這首歌吸引。

試著把整張專輯聽下來,發現整張專輯的歌名,其實可以編成一個故事 :)

Maybe以後我可以試著來玩玩看 :P

聽下來是很溫暖的一張專輯。

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

 

Kasoco推薦曲:

1.《傾聽》

一開始的緩慢,像是拖著步伐,一個人孤單走在路上。

曲調循序漸進的爬升,到副歌的轉折,出現了一個可以傾聽的人。

被安慰、被治癒。

其實那個人應該一直都在,只是在最後,我們才發現,身邊一直有那個,

願意傾聽的人在。

 

3.《愛你愛你》

唱一兩句台語歌詞的感覺好可愛。

這首歌很甜,很像初戀到熱戀階段的那種甜。

提琴的曲段很好聽,多了點俏皮的感覺。

就好像學生情侶,男孩騎著單車載女孩,沿路吹風的模樣。

 

4.《世界上最美麗的魚》

從海底最深處往亮光游去。陽光灑落,水面絢爛。

自在悠遊,無論發生什麼都無法阻擋,那抹微笑的勇敢。

有寂寞、有孤單、有堅強、有勇敢,還有最重要的,

愛。

 

6.《你有我的快樂》

腦海中浮現的是,在廣場上跳舞的男孩。

有著陽光的大笑臉,心愛的女孩,也是燦爛的笑著,欣賞著心愛的男孩。

蘇格蘭風笛的味道,很像在大草原上吹著風的感覺。

適合在朋友當過一段時間後,當做歡樂告白時的歌曲。(當然是個人感覺XD)

也可以是朋友間Party的歌曲,真的很適合拿來編舞。

(編成手語歌曲的舞蹈也不賴 :D )

這首主打原本就是以友情為主,大概也可以成為畢業歡樂歌曲之一。

 

9.《主禱文》

一開始的旋律,就很吸引我。要說真的很電子我倒也覺得還好。

但旋律其實是可以被記住的。

也很適合跳舞。對我來說還可以教學生唱,然後讓他們背經文 :P

聽到後面,都會想跟著動起來。算是很突破的一首歌。

大概除了國外的敬拜團外,這樣的歌曲不多見。

如果之後可以成為他的一種風格,也不錯!我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