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邊的時候,就非常能忍。

但還是需要改進。我的臉色常常洩漏太多情緒。

 

在香港遇到當地13年來最大颱風。

感謝神我們都平安。

 

腓力牧師在退休會分享時,大家圍在一起,

就像是坐在耶穌旁邊一樣。

 

眼淚就一直掉。

 

然後他要我們彼此擁抱說:我不會丟下你。

結果和光哥擁抱時,其實我還是懼怕。

非常驚嚇。

我的接受度大概就是榮生爸那種「拍肩」的鼓勵和安慰。

 

很難跨越。但必須要跨越。

才能往下走。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每一位。

給我微笑、為我打氣、鼓勵我、遞上飲料等等等的你們。

 

未來很棒,我很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