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我妹說的,其實我有時候也是個很碎唸的人…所以最近文字越來越多越囉唆(年紀大了)

昨晚下客運後,她看到很久不見的可愛高中同學,激動的尖叫+擁抱=流淚。

唉,我也好想要有這種gay閨密。

 

一早騎腳踏車去上班的時候,可能因為沒睡好加上被gay閨密刺激到,所以想起了J。

 

那個一眼見到就驚為天人覺得他生錯了性別的J。

那樣纖細又沒安全感,身上帶著淡淡菸味。

矛盾地告訴我如何保養還給我B群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截至目前為止唯一帶我上陽明山看夜景卻無法真正成為朋友的男孩兒。

都過去這麼久了,卻忽然想起。

有些事情真的沒辦法徹底忘記。

 

可是其實這樣不好。因為不需要留著。

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慢慢洗掉。

 

我也不想讓這種記憶留著,破壞了可能以後的關係。

 

然後其實自己一直想要給正面能量啊!

可是為什麼一討論事情,就會變成負面的話語了…

是不是缺少了什麼呢…

 

下午默默知道了W的狀況,我開玩笑地說,其實都知道爭吵是一定會的,可是每次看見周遭朋友遇到這種情況,還是免不了會害怕,以後如果自己碰上了,要怎麼處理解決面質呢?

 

以前都會想"啊因為真的很麻煩,所以乾脆就,不要好了。"

反正這種日子過得好好的,如果轉換身分太突然,我一定會太依賴。

因噎廢食,筱常常這樣說我。

 

最近可能也是因為認真在想了,所以看見的東西跟文字也不太一樣。

 

「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情忠告,有些人適合妳但不愛,有些人愛妳卻不適合。愛不愛,別用耳朵聽要用眼睛看,是否合適,別問他有什麼,而是要問妳的笑與眼淚。一直讓妳流淚的,條件再好也不嫁,一直讓妳笑的,就算吃苦也值得。

寧可笑著累,也不要哭著享受!」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了世界。」

 

謝謝朋友轉貼的文字:p

 

我願意笑著累,看見全世界。

 

 

 

 

最後,內文與標題不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