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的是一場扣人心弦的遊戲。

其實我也很不習慣不說話的張老闆。

那種互動和說話的樣子,是張懸式的,會給你歡笑,也給你溫暖。

 

燈光打得很棒,讓張老闆的髮色,在絢爛的燈光下,如彩雲般美麗。

隨著每首歌曲的擺動,搭上專注唱著的表情,好像看見一個嬰孩般純潔天真的面孔,不畏懼的、輕柔的唱著。

偶爾會將眼神移轉到鼓手身上。第一次看見的鼓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節拍和技巧都使人目不轉睛,好像鼓棒與他成為一體,好像鼓也成了一體,

每個重拍、每個轉換,都帶動了整首歌的氣氛。

 

兩者之間玫瑰色的你,在瘋狂的陽光底下,想不透你在煩惱什麼。

而危險的,是,我想著你要走了,不知道如何過日子。

在Selling島嶼雲煙的藍天白雲時,送上艷火;

帶著紅眼睛說著喜歡和關於我愛你,而這是應該的溫柔。

 

謝謝張老闆每次稱大家為「善良的老百姓」,用歌聲撫慰每個想要在生活中追求安穩的靈魂。

讓百姓們在聆聽那低啞的嗓音中,徹底的釋放。

「她的觀眾是不是不喜歡她啊?」小小聲的說,然後百姓們大大的笑著。

所以百姓們是安安靜靜的喜歡著。偶爾也可以熱熱鬧鬧打著拍子。

 

感動的淚水滑過臉頰的剎那,即是永恆。

 

我的銘言筆記:

「我相信你們,或你們身邊一定有那種,曖曖內含光的人存在。」

不譁眾取寵,不明爭暗奪。盼望夢想能實現就夠。

其實我想相信的是,曾經每個人一定在年少的時候,都有過。

只是被現實磨得有點痛,有點透。

曖曖內含光的人,不易被發現。但如果我們知道了,要好好珍惜他們,鼓勵他們。

謝謝張老闆的提醒 :)

「如果一件事情被關注了,能夠同時被spotlight照出,更多問題就會被看見了。」

冷漠的其實往往是表面,如果十個人裡面,有一個站出來了,讓問題被看見了,

那二十個人,就會有兩個人一起,然後三個四個......,就能夠凝聚成一股力量。

我喜歡的是張老闆的直話直說和溫柔勇敢,總是帶來積極正面的思考。

「別害怕每個讓自己快樂的決定。」

害怕就不能夠快樂了。決定是自己給的。快樂是最重要的。

而要不要快樂呢?還是得讓自己的心去做決定。

「在未來即使看不見我愛的人,我依然知道他過得很好。」

所愛的人過得很好,便心滿意足。

最喜歡張老闆和對妹妹說的話,非常感動。

這是家人獨有的親暱和專屬的甜蜜。

妹妹會很好的然後也同樣知道姐姐會很好的,在未來。

 

謝謝張懸的每字每句。獻給我心目中的搖滾女詩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かそ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